• 索 引 号:QZ00124-3000-2021-00022
    • 备注/文号:泉林函〔2021〕33号
    • 发布机构:泉州市林业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1-04-02
    关于市十六届人大第六次会议第1149号建议的协办意见
    来源:泉州市林业局 时间:2021-04-07 15:27

    泉州市交通运输局:

      关于泉州市人大十六届六次会议第1149号提案“关于加快推进刺桐路北拓工程,做大泉州中心城市的建议 ”收悉,现将我局协办意见答复如下:

      刺桐路北拓工程部分穿越清源山风景名胜区,根据《福建省风景名胜区条例》要求,景区内的建设项目应当符合景区总体规划要求。2020年底,市领导带队赴国家林草局沟通清源山总规修编报批情况,同时建议将刺桐路北拓工程纳入总规中,已经取得了国家林草局的支持。清源山总规的编制单位中规院于2021年1月20日完善了《泉州市刺桐路北拓工程穿越清源山风景名胜区段选址论证报告》。清源山管委会对《泉州市刺桐路北拓工程穿越清源山风景名胜区段选址论证报告》完成了意见征求,在此基础上,泉州市林业局已经于2月5日呈请省林业局上报国家林草局审查,目前处于待国务院批复阶段。

      刺桐路北拓道路工程属于省政府批复的基础设施项目,可以使用一级保护(含)以下生态公益林和一级保护(含)以下林地。

      我们建议:待国务院批复同意后,我局将指导丰泽区林业主管部门密切配合业主单位,提供用林报批优质服务。

      分管领导:刘必成

      经办人:黄华南

      联系电话:22132232

      泉州市林业局

      2021年4月2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