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0124-3000-2021-00019
    • 备注/文号:泉林函〔2021〕35号
    • 发布机构:泉州市林业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1-04-02
    关于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第2021188号提案的协办意见
    来源:泉州市林业局 时间:2021-04-07 15:23

    市农业农村局:

      《关于加快发展农产品精深加工产业 助力乡村振兴的建议》(第2021188号)收悉。我单位的办理意见如下:

      我局高度重视发展林产品精深加工,自2018年以来,每年安排专项资金,扶持林产品就地加工。对符合要求的油茶、笋竹等林产品加工企业进行补助,共有祥山大果油茶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获得市级专项资金。

      我局重视品牌建设,积极指导永春香产业发展。2018年,永春香产业园区被国家林业局命名为“国家永春香产业示范园区”;永春县福建兴全香业有限公司“金水堂永春篾香”荣获得“2018年度福建名牌农产品”称号;永春达盛香业股份有限公司“达盛香业永春篾香”荣获得“2019年度福建名牌农产品称号”,市林业局分别对获得品牌荣誉的企业给予资金奖励。

      我局将继续加大林产品精深加工指导,认真做好林业品牌创建工作,争取更多特色林产品创建品牌。持之以恒落实好相关产业扶持政策,积极争取上级部门加大扶持力度,筹集资金促进林业产业发展。

      领导署名:柯天月

      联 系 人:胡金地

      联系电话:0595-22105001

      泉州市林业局

      2021年4月2日

      (此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