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0124-3000-2022-00027
    • 备注/文号:泉绿委〔2022〕5号
    • 发布机构:泉州市绿化委员会
    • 公文生成日期:2022-05-24
    泉州市绿化委员会泉州市林业局转发福建省关于开展第二批福建最美古树群遴选活动的通知
    来源:泉州市绿化委员会 时间:2022-05-24 16:07

    各县(市、区)林业局(自然资源局)、晋江市林业和园林绿化局、台商投资区环境与国土资源局:

      现将《福建省绿化委员会 福建省关注森林活动组委会 福建省林业局关于开展第二批福建最美古树群遴选活动的通知》(闽绿委〔2022〕6号)转发给你们,并就有关要求通过如下:

      一、各县(市、区)要高度重视此次遴选活动,加强对古树群遴选活动的组织领导和宣传发动工作,确保本地区有竞争力的古树群能够脱颖而出,推荐参与全省评选。

      二、各县(市、区)要按照遴选要求做好调查摸底、资料收集、档案建立、材料申报和迎接复核等工作。对每个申报的古树群要按照申报要求单独建档,请于7月5日前,按要求将评分表、汇总表、照片、文字汇报材料等一式两份(含电子版),报送市绿化办,以便市级开展初评推荐工作。

      市绿化办电话:28993005,邮箱:qzslhb@163.com

      联系人:林晓辉

      泉州市绿化委员会               泉州市林业局

      2022年5月24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