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晋江坫头国有防护林场办公楼修缮,公园、场部照明工程设计询价公告
来源 :福建省晋江坫头国有防护林场 时间:2022-05-12 10:14 浏览量:

     

  依据国家政府采购相关文件要求,福建省晋江坫头国有防护林场拟对办公楼修缮1-4层室内装修,公园、场部照明工程设计进行询价,欢迎有意者前来参与询价,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询价事项 

  询价内容: 

  1.林场办公楼修缮1-4层室内装修设计; 

  2.林场公园、场部照明工程设计。 

  设计地点:福建省晋江坫头国有防护林场 

  二、参加询价人的资格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 

  2.参加询价人应具有室内装修、照明设计资质。 

  三、报名领取询价文件 

  有意参加询价者,应于2022年5月12日起至2022年5月21日(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派人到晋江坫头林场或致电报名,联系电话0595-88297516或13305960597。 

  四、询价报名截止时间 

  2022年5月23日9:30,参与询价人应在此之前将密封的询价文件送达福建省晋江坫头国有防护林场,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询价文件将被拒绝。 

  五、询价时间及地点 

  2022年5月23日10:00,福建省晋江坫头国有防护林场。 

  六、项目预算价 

  本采购项目按最低价确定询价中标单位。 

  本公告在泉州林业信息网和泉州市林业局政务公开栏公开,与询价有关的未详尽之事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执行。 

  注:上述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