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泉州森林公园恢复开放的通告
来源 :泉州森林公园服务中心 时间:2022-04-18 16:30 浏览量:

   根据泉州市丰泽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一线指挥部通告(〔2022〕第39号)精神,在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前提下,泉州森林公园定于2022年4月18日中午12:00恢复对外开放。为营造安全有序游览环境,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景区开放时间 

  每日开放时间为6:30 — 18:00(18:00后停止入园)。 

  二、入园通道:公园广场正大门。  

  三、客流量限制 

  景区日游客接待量限定4900人次/日,超过限流控制量将暂停游客入园。 

  四、游玩须知 

  1. 景区实行预约入园制度,所有游客须提前通过泉州市智慧旅游云平台微信小程序或“信雅科技”微信公众号进行个人信息登记,错峰出行游览。 

  2. 景区实行入园登记制度,游客入园配合景区工作人员测量体温(不超过37.3℃),入园时必须佩戴口罩,自觉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 

  3. 入园时请主动配合景区工作人员核验八闽健康码、行程码、预约码及72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4. 倡导文明旅游,游客朋友进入景区后,必须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分散游览,不扎堆聚集、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不携带宠物、不采摘花枝,听从工作人员劝导。 

  5. 景区将开展严格的巡查制度,若发现未经入园通道健康检测而擅自入园者,工作人员将采取必要措施进行劝离;对健康码呈黄码或红码者、体温异常者(37.3℃及以上)或出现咳嗽等身体不适症状者谢绝进入景区,景区服务中心有权对体温异常者采取相应的防护措施。 

  6. 游客应对本人所提供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遇发热、咳嗽、乏力等不适症状,必须第一时间告知工作人员,以便及时处置。 

  7. 景区采取全方位的消毒防疫措施,并对全体员工进行了专业的防疫安全服务培训,以保障广大游客的旅游安全。 

  景区咨询、救援电话:0595-22918802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预约登记:  

   

    

  泉州森林公园服务中心 

  2022年4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