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春县碧山电力有限公司(简称碧山电站)经营权承包公告
来源 :福建省永春碧卿国有林场 时间:2021-11-24 16:13 浏览量:

  我场委托福建桃城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对永春县碧山电力有限公司(简称碧山电站)经营权承包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公告如下:

  1、项目概况:

  a、地址:碧山电站坐落于碧卿林场肖田工区(堆场旁边)。

  b、概况:装机容量570kW(250kW,320kW),遂道870m,落差26m的水电站一座,引水渠、拦水坝等。

  C、经营权承包期限:4年(2021年12月26日起至2025年12月25日止);

  2、投标人资格要求:凡具有独立民事行为能力,并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单位或个人均可自愿按时报名,报名时需提交自然人的身份证复印件或企业的营业执照复印件;

  3、报名时间:有意者请于11月24日至11月30日(工作时间)前到永春县政府门口商业大厦4楼购买招标文件(联系电话:刘女士18150529111)。逾期将不予受理。

  福建省永春碧卿国有林场

  福建桃城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2021年11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