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惠安赤湖国有防护林场用于租赁的房屋、店面租赁市场价格评估询结果公示
来源 :福建省惠安赤湖国有防护林场 时间:2021-11-02 11:23 浏览量:

  根据《福建省惠安赤湖国有防护林场用于租赁的房屋、店面租赁市场价格评估询价公告》,我场对“用于租赁的房屋、店面租赁市场价格评估”进行询价,于2021年11月1日对4家(泉州宁朗资产评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正衡资产评估房地产估价(福建)有限公司、福建中诚信德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厦门均和房地产土地评估咨询有限公司)有资质的参与询价单位进行评审,经审议并按最低价原则评定泉州宁朗资产评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为项目服务方,项目服务价为3000元(人民币),特此公示。 

  如有异议请于本公示发布之日起3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我场办公室提出,逾期不受理。 

  地址:惠安县崇武镇莲岛西路678号;邮编:362131;联系电话:0595-87681198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