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南安罗山国有林场关于废止茶园资产评估项目的公告
来源 :南安罗山国有林场 时间:2021-01-27 14:54 浏览量:

    

  因我场茶园评估目的为评估茶园承包年租金,20201229日在泉州市林业局公示公告栏发布的《福建省南安罗山国有林场关于茶园资产评估的询价公告》中表述评估目的要求不清楚,导致评估工作无法开展,经研究决定废止20201229在泉州市林业局公示公告栏发布的《福建省南安罗山国有林场关于茶园资产评估的询价公告》202119在泉州市林业局公示公告栏发布的《福建省南安罗山国有林场关于茶园(含附属设施)的资产评估询价结果的公示》。如有异议请于本公示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本单位提出,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要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须署名或当面反映,逾期不予处理。 

  特此公告。

 

  福建省南安罗山国有林场   

  2021127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