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召开工作干部职工大会并开展廉政集体谈话
来源 :办公室 时间:2023-01-18 17:00 浏览量:
  
  1月18日,市林业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部署春节前后相关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郑进锡主持会议。
  会上,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赖中平传达了市纪委关于做好节日期间纠“四风”树新风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开展集体廉政谈话。赖中平要求,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八项规定没有时间表,要警钟长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一项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领导干部带头,以上率下,知敬畏、守规矩,守住底线、不越红线,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俭的良好节日氛围。  
  郑进锡简要回顾了2022年全市林业工作情况。他指出,2022年,我市林业工作可圈可点,在林长制、招商引资、“三山一线”统一规划建设管理、国有林场高质量发展、集体林权制度改革、要素保障、队伍建设、党建等方面都有新突破、新成效。对春节期间工作,郑进锡要求,要廉洁自律,自觉树好形象、当好表率,对标对表上级关于节日期间正风肃纪的各项要求,保持清清爽爽的同事关系,管好自己及家人时刻紧绷“廉洁弦”;要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各项规定,毫不松懈抓好林业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工作,维护林区和谐稳定;要注意个人安全,坚决杜绝酒驾醉驾、违规行驶、疲劳驾驶等违法行为,确保平安过节、文明过节。   
  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其他市管干部,局机关、城市森林公园发展中心、泉州湾河口湿地自然保护区发展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同志应邀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