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罗山国有林场开展“志愿服务送关爱文明实践树新风”主题活动
来源 :南安罗山国有林场 时间:2023-01-19 15:00 浏览量: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南安罗山国有林场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志愿服务送关爱 文明实践树新风”主题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采取“送上门”的服务方式,走访共建单位官桥镇九溪村、东田镇凤巢村困难群众和高龄独居老人等,为他们送去油、米、慰问金、“爱心健康包”以及节日问候;并与共建单位官桥镇九溪村联合开展“清洁家园 喜迎春节”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健康生活方式,为群众营造和谐优美、干净整洁、喜庆祥和的春节气氛。 

  通过“百场带千村”结对共建这个新的工作载体,搭建起林场与乡村沟通互融平台,用心用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积极践行文明、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喜庆安康、昂扬向上的节日氛围,切实实现结对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升文明创建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