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森林防火业务培训班
来源 :泉州市林业局 时间:2022-12-27 09:19 浏览量:
  为提升我市林业系统森林防火业务水平,日前,我局举办全市森林防火业务培训班。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廖道彬出席培训班并进行开班动员讲话,要求各参训人员珍惜难得的培训机会,认真投入学习,通过不断提升自身的业务能力,更好地胜任森林防火的神圣岗位。
本次培训邀请了省林业局防灾减灾处翁武达处长、市应急管理局火灾管理科林永源科长和德化县林业局黄志森高级工程师等防火行业专家,他们分别就森林防火工作思路、森林火情信息报送制度、新型隔离灭火技术进行指导授课。三位老师都是从事森林防火多年的专家,他们的讲课形式生动,内容丰富,涵盖了森林火灾报送、预防和处置的各个环节,进一步提高我市的森林火灾防控能力,推动森林防火工作有序开展。
各县(市、区)、泉州台商投资区林业主管部门、各国有林场森林防火分管领导和业务负责人、市森林防火和防灾减灾科全体人员近50人参加本次培训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