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领导深入国有林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
时间:2022-11-25 09:57 浏览量: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市林业局党组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党组成员深入基层单位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教育引导国有林场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泉州林业高质量发展的实绩实效。

  局党组书记、局长郑进锡到南安五台山国有林场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郑进锡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党的二十大作出重大部署、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宣讲阐释,并结合实际对国有林场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融入中国式现代化伟业;二是要找准途径,大力推动国有林场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守牢底线,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市林业局党组副书记、二级调研员李丽玲到赤湖林场以《迈上新征程 创造新辉煌——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李丽玲从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要意义,完整准确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等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阐述和讲解。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廖道彬到安溪丰田国有林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廖道彬在宣讲中以“深学细悟新思想 砥砺奋发新征程”为题,重点从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精髓和核心要义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释和系统解读,并要求在学深悟透、学思践悟、学以致用上下功夫。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玉真到泉州罗溪国有林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黄玉真围绕“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实施‘强产兴城’双轮驱动贡献林业力量”宣讲主题,结合林业工作的新使命,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林业工作,推动新时代林业工作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分享了思想认识和心得体会。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必成带队前往晋江坫头国有防护林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刘必成结合自身学习领悟,把党的二十大精神梳理3个方面进行详细阐述,与全场党员干部职工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局党组成员、驻市林业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赖中平到永春碧卿国有林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赖中平分别从实践成就、理论遵循、使命任务、行动纲领、重要保障与精神品质等六个方面的理论要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宣讲。 

  下一步,泉州市林业局党组将继续引导党员干部深入研读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弄懂吃透报告所蕴含的理论观点和思想方法,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自觉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林业领域生态建设中,奋力谱写泉州林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