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到结对共建社区报到
来源 :局机关党委 时间:2022-11-23 09:51 浏览量:

   

  11月22日,泉州市林业局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局长郑进锡带队到鲤城区海滨街道东鲁社区开展“到社区集中报到”专项行动。

  郑进锡一行与海滨街道党工委书记林洪涛、东鲁社区书记黄江华等进行座谈交流。黄江华介绍了近年来社区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分享了东鲁社区党建工作纪实——“近邻+共建”基层党建治理新模式的视频短片,参观了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复兴少年宫等配套设施设备建设成果,了解掌握社区存在的困难和需解决的问题。双方就开展结对共建“五个一”活动进行深入探讨,签订了《党组织共建协议书》,为开展精准服务奠定良好的基础。
  下一步,共建双方将建立线上线下双向互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良好机制,强化党建引领,推动机关党支部和在职党员力量下沉、服务下沉、资源下沉,使“双报到”工作落到实处,为社区治理“赋能”。
  局党组副书记李丽玲参加本次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