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组织参观“翰墨颂党恩 奋进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书法展
时间:2022-10-13 16:50 浏览量: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激情,10月12日,市林业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前往泉州市工人文化宫(东海)参观“翰墨颂党恩 奋进新征程——泉州市直机关喜迎党的二十大书法展”。

  据悉,“翰墨颂党恩 奋进新征程——泉州市直机关喜迎党的二十大书法展”共展出近100件作品,我局林晓辉同志的作品入选参展。参展作品五体兼备、立意高远、内容丰富、风格各异,具有浓郁的时代气息,集中展示了市直机关书法艺术创作水平,展示了机关良好的精神风貌。作者用手中的笔饱蘸浓墨,直抒心语,充分抒发了对党、对祖国、对人民、对生活的无限热爱,表达了矢志不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对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热切期盼。
  通过此次参观,市林业局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全面的精神洗礼,感受了文化艺术熏陶,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务林人,要坚持绿色发展,坚守初心使命,一张蓝图绘到底,以“替山河装成锦绣,把国土绘成丹青”的使命担当,厚植最绿泉州底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