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林业局举办网络安全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 :泉州市林业局 时间:2022-09-21 17:47 浏览量:

  9月21日,市林业局举办网络安全教育专题讲座,邀请泉州市公安局网安支队五大队教导员、警务技术一级主管蔡文溪作《网络安全威胁与应对》专题辅导。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必成主持讲座。

  蔡文溪围绕网络安全的重要性、网络安全主体责任、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只有进行时等四个方面,通过丰富的网络安全知识与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专业细致的分析,讲授了网络安全风险隐患、处理策略和预防措施等内容,切实提升广大干部职工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增强了大家维护网络安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此次讲座是市林业局2022年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之一。宣传周期间,全市林业系统上下紧扣“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积极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推广网络安全技能,引导干部职工和林区群众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凝聚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强大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