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罗山国有林场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教育
来源 :南安罗山国有林场 时间:2022-09-07 21:41 浏览量:

   

  95日至11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为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网络安全意识和网络安全防范知识水平,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97日,南安罗山国有林场组织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教育。

 

  此次教育,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开展,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集中观看网络安全宣传片、网络安全科普系列微视频等,进一步提升个人网络防护技能。学习中,场长陈远乐结合学习分析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教育引导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到网络在给生活带来便捷的同时也隐藏着网络安全威胁,要求常态化开展网络安全知识学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筑牢网络安全防火墙,切实提升单位网络安全风险防范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