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市罗山林场党支部开展“永远跟党走,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南安罗山林场 时间:2022-08-16 20:50 浏览量:

       

  816日,南安市罗山林场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阆湖博物馆李光地故居、安南永德苏维埃政府旧址、莫耶故居开展“永远跟党走,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在接受党的优良传统教育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党性锤炼,提高党性修养 

  在阆湖博物馆和李光地故居,全体党员深入了解了“一代名相”李光地平定三藩、收复台湾、治理河患的卓越贡献,同时了解了他为人为官公正廉明、清风高节、始终如一的处世之道。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传承、弘扬、学习李光地家规家训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克己奉公,廉洁修身,廉洁齐家。

    

  随后,全体党员前往安南永德苏维埃政府旧址和莫耶故居,在讲解员带领下观看了历史图片和文字记录,回顾安南永德地区革命斗争的光辉历程和革命先烈不懈奋斗的光荣事迹,了解了莫耶以笔为枪抗日救亡的传奇故事,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活动,让全体党员接受一次深刻的红色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从而激发全体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凝心聚力谱写林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