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林业局召开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林业生产安全事故视频会议
来源 :市林业局安办 时间:2022-08-19 20:43 浏览量:

   8月18日下午,泉州市林业局召开了全市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林业生产安全事故视频会议。会议认真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分析研当前林业安全生产工作形部署安排第三季度林业安全生产各项重点工作市林业局分管领导、市国有林场发展中心同志各县(区、市)林业主管部门、局直属各单位分管领导、负责人员参加了会议。市林业局廖道彬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一要树牢底线,筑牢红线。要深刻汲取近期事故教训,始终保持战战兢兢、如履薄冰的高度警觉,把安全生产“警钟长鸣”的理念根植于思想深处,把安全生产“责任大于天”的理念落实到实处,把“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贯穿始终。二要紧盯重点,抓细抓实。紧盯林业各类重点领域和高风险区域,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抓好林业安全生产百日会战、安全生产标准化提升专项行动和森林旅游安全防范、汛期自然灾害安全防范、高温环境安全防范等工作。三要强化担当,压实责任。要以“林长制”为抓手,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三管三必须”的要求,压紧压实属地领导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和单位主体责任,主动担当作为,牢牢守住安全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