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安赤湖林场召开“晋江经验”专题学习会
来源 :惠安赤湖林场 时间:2022-08-15 11:30 浏览量:

      

  近日,惠安赤湖林场召开“晋江经验”专题学习会,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上):七下晋江,调研总结晋江经验》,集中观看《“晋江经验”提出20周年主题访谈——传承弘扬“晋江经验”的那些人》,并开展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传承“晋江经验”紧密结合起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在学习领会“晋江经验”的时代价值和实践意义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要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围绕省、市林业发展总体思路和我市实施“强产业、兴城市”双轮驱动要求立足林场实际,抓好国家木麻黄种质资源库、省重点林木良种基地、省长期科研试验基地、“一场一景”“百园千道”生态产品共享等项目进一步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