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丰田国有林场到长卿镇“党建+”邻里中心、党史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07 10:17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7月6日上午,安溪丰田国有林场组织党员干部到长卿镇“党建+邻里中心、党史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走进长卿党史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铿锵的誓言中,身心受到洗礼,理想信念更加坚定,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随后,在原山格村村主任陈主义的引导下,大家一起参观了长卿党史故事展、革命斗争历史展,党史馆陈列的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展品、一幕幕场景,生动再现了先烈们当年革命战争时期的艰难征程。最后,党员们观看了一长卿革命历史发展为脉络的视频资料,在讲述长卿党史故事、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以及长卿发展的革命史重温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了解他们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争取人民解放,艰辛探索、艰苦创业、开拓创新的光辉历程,引起了现场党员同志的共鸣。



大家纷纷表示,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激励着自己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本职岗位,不断提高干事创业、勇攀高峰的奋斗精神,以更扎实的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