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半林林场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安溪半林林场 时间:2022-07-08 10:05 浏览量:

       

  为扎实推进庆祝建党101周年“七个一”系列活动开展,77午,安溪半林林场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安溪县党章教育馆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在党章教育馆,盛富村副书记系统讲解了党章内容和发展历史全体成员再一次深入系统了解《党章》的总纲、党的组织制度、党的纪律、党员的权利义务和基本要求等理论知识以及党的光辉历程在入党宣誓大厅,举行了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宣誓仪式。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提升了自己的党性修养,对党章的了解以及学习党章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今后将努力在岗位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加踏实的工作,争做优秀党员,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