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林长制工作培训视频会议
来源 :泉州市林业局 时间:2022-05-26 21:40 浏览量:

       

  526日晚,我市召开全市林长制工作培训视频会议,邀请省林业局林长处杨细明处长作“全面推行林长制 建设美丽新福建”专题讲座,详细解读我省林长制的主要内容、实施成效,并就如何推深做实林长制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市副林长、市政府副市长蔡天守主持培训会。林长制协作单位协作组成员联络员、林长办相关人员主会场参会各县泉州台商投资设立分会场。 

  会议指出,要聚焦“补短板、强弱项”,强化问题导向,抓好落实整改,全面推进林长制的规范化建设;要加强部门间的协同协作,建立长效机制,加强信息沟通、联系会商、协调服务、督查问效,抓实抓细相关工作措施。要强化各级地方党委政府保护发展森林资源的主体责任和主导作用,全面履行林长职责,全力构建“一圈多点、两屏双线”为主体的森林生态安全格局;要突出“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创新机制举措,提升林长制工作实效,确保2022年度林长制工作从“全面建立”向“全面见效”转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