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市罗山林场党支部开展“防疫护绿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南安罗山国有林场 时间:2022-05-11 21:23 浏览量:

   

  为深入总结疫情防控工作经验,全面提升常态化疫情防控能力,用行动诠释“森林卫士”的担当。5月10日,罗山林场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防疫护绿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利用LED显示屏、横幅标语等形式,引导干部职工树立科学的健康观念,培养健康生活习惯,积极配合,科学参与疫情防控,提高防护意识,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二是开展办公、生活场所消杀,组织党员对林场办公场所、食堂、宿舍等重点区域和场所进行全面消杀;三是在林场主要路口设置疫情防控检查站,开展三码联查,以及“防火码”使用,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巩固无疫林区防控成果,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