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安全意识为林业生产保驾护航
来源 :泉港区自然资源局 时间:2022-02-21 15:23 浏览量:

  提升泉港区林业企业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意识,提高企业员工自防自救能力,218日下午,区自然资源局泉港森益木业有限公司举办泉港区林业系统岗前安全知识培训和消防应急疏散逃生演练活动。区自然资源局协管领导、相关业务科室和涂岭镇国土资源所工作人员以及区林业企业负责人和安全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区自然资源局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生产作业中容易发生的安全隐患、应急处理、逃生自救办法,普及了如何把好木材来源检查关,防止松材线虫病侵入我区等安全常识,并着重强调消防安全注意事项,指导参训人员正确操作、使用灭火器。最后,区自然资源局领导对此次培训活动进行了总结,要求各林业企业要深刻认识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严格遵守安全生产管理规定,切实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制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提升了我区林业企业员工的应急处置和安全避险能力,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实际操作能力,为我区林业系统安全生产增强了保障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