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林业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 :泉州市林业局 时间:2021-12-31 19:19 浏览量:

  12月31日下午,市林业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贯彻落实全市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教育引导林业局全体干部职工受警醒、知敬畏,牢记初心使命,守住纪律红线、廉洁底线,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机关政治文化建设和2022年开好局起好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局党组书记、局长郑进锡主持会议,传达了全市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并在会上结合实际以“五个场景”“五起案件”为主要内容开展警示教育,提出当前林业部门干部应注重防范的“五类风险”:不作为的风险、乱作为的风险、微腐败的风险、轻管理的风险、败家风的风险。郑进锡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要注重慎始慎初,永葆林业干部良好形象;要严守行为底线,做到公私分明;要倡导良好风气,培育机关文明风尚;要强化责任担当,做好表率,自觉接受监督。  

  驻市林业局纪检监察组全体成员和局机关、森林公园服务中心、泉州湾保护区发展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下属各国有林场全体干部职工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