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南安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来源 :泉州市林业局 时间:2021-11-26 21:38 浏览量: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增强警示教育的针对性、有效性,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增强党纪法规意识,筑牢思想防线,1126日上午,市林业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前往南安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局党组书记、局长郑进锡等党员干部在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干部们先后参观了“谆谆教诲、反腐历程、党纪国法、勤廉典范、警钟长鸣、忏悔反思、廉洁南安”七个展区,认真观看了警钟长鸣墙上的典型案例和文字介绍,详细阅读了落马贪官的忏悔反思,加深了党员干部对职务犯罪危害性的认识。 

  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展览“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案例典型,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教育效果非常好。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真正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永葆廉洁本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