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林业局到南安罗山国有林场调研
来源 :南安罗山国有林场 时间:2021-11-14 21:05 浏览量:

  11月12日,泉州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郑进锡到南安罗山国有林场调研,市林业局副局长黄玉真、南安市林业局局长王振明、市国有林场发展中心主任苏宝川等陪同调研。 

  郑进锡一行深入山场一线现场察看了林场松林改造、近自然森林经营、一场一景等项目建设情况后,召开座谈会,听取林场建场以来的经营管理工作、基础建设成效、资源培育和今年目标责任状完成情况汇报。郑进锡对林场基础设施建设和松林改造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林场下一步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林场所处区位优势,继续践行林业初心和使命,发挥好生态建设主力军作用,为泉州的发展提供生态支持。二是牢守安全底线,继续做好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和松林改造任务,加强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工作,落实好主体责任,加强隐患排查治理,确保林区安全稳定。三是推动可持续发展,培育管护好森林资源,发挥森林资源的生态效益和经济效益 ,促进林场可持续发展。四是以项目带动林场发展,探索利用林场现有资源优势,谋划好招商引资项目,做好项目推介,以项目建设推动林场持续长远发展。五是坚持严管厚爱,加强队伍建设,完善机制,不断提升队伍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调研期间,郑局长还与林场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开展廉政谈话。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