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开展“局长走流程”活动
来源 :泉州市林业局 时间:2021-11-03 19:25 浏览量:

  11月3日上午,在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林业办事窗口,泉州市林业局局长郑进锡以窗口工作人员身份体验了“勘查、开采矿藏和各项建设工程占用或者征收、征用林地市级审批”和“省重点保护陆生野生动物驯养繁殖许可证核发”等审批服务事项。 

  经窗口工作人员的简单培训,郑进锡亲自完整地体验了2个申请事项的网上审核审批流程。体验结束后,郑进锡与相关科室及窗口工作人员开展现场办公,就下一步完善提升进行沟通交流。郑进锡表示:虽然在以往的涉林审核审批服务过程中,我们有很多好的做法,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也要充分认识到我们还未能真正完全做到“想业主之所想”,实现全流程网办和“掌上办”事项占比还不够高,在便民上还有一定的提升空间。郑进锡要求,林业办事窗口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态度,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要提高办事效率、优化办事流程,着重梳理事项办理流程是否合理,能否有进一步优化空间,尽量缩短办事时间,让办事群众有真正的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