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调研泉州湾河口湿地自然保护区
来源 :泉州湾河口湿地省级自然保护区 时间:2021-10-09 17:29 浏览量:

       

  2021109午,泉州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郑进锡到泉州湾河口湿地省级自然保护区开展调研工作。郑进锡听取了保护区管理机构负责人有关保护管理、宣传教育、科研监测、人员队伍等工作情况汇报后与保护区全体工作人员进行座谈交流,并就保护区下阶段工作提出四要求是站位要高保护工作不能仅局限于保护区“一亩三分地”,要准确处理好保护区保护建设与城市环湾发展的关系,在法律框架内最大限度满足我市高质量发展、人民群众的要求。二是定位要准。要持续加强保护管理,要依法治区,依规治区,坚决不踩“红线”,不破“底线”,不碰“高压线”;要充分发挥科研优势,加强与各相关部门、机构的联系,协同合作助力机制化建设。三是特色要明。要突出保护区重点保护物种的特色,多渠道、多形式地加强林业宣传教育工作;要高起点做好湿地文化科研交流展示中心的建设,打造我市特色湿地宣传平台。四是队伍要强。既要注意“两个安全”(即保护区工作安全和人员廉洁安全),也要结合保护区科研工作特色,不断提升人员素质,打造一支廉洁奉公、素质过硬的干部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