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罗山林场开展“学习道德模范,弘扬时代新风”主题活动
来源 :南安罗山林场 时间:2021-10-20 16:53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道德意识,弘扬和传播榜样的力量。10月19日,南安罗山林场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泉州道德模范馆,开展“学习道德模范,弘扬时代新风”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图片、影音、文献资料,结合多媒体手段,近距离学习了国家级道德模、省级道德模、文明家庭等先进事迹。深刻感受他们高尚的道德情怀、诚实守信的高尚品格、敬业奉献的职业操守、孝老爱亲的至美真情,使大家的心灵得到净化,精神深受鼓舞。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道德模范为楷模,自觉用先进向上的规范行为,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从自身做起,从小事自起,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守正创新、精业笃行”的新风正气林场“名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