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走访南安市翔云镇脱贫户
来源 :泉州市林业局 时间:2021-10-17 21:21 浏览量:

   1015日上午,泉州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郑进锡带领市林业局、市森林警察支队处级领导深入南安市翔云镇福庭、翔山、黄田、沙溪、东山等5个结对帮扶20户贫户,了解帮扶措施落实情况和脱贫户生产生活状况

  南安市翔云镇是市林业市森林警察支队挂钩开展精准扶贫帮扶工作的结对乡镇。20户建档立卡贫困户通过实施发展种养业、光伏发电、修缮住房、捐资助学、转移就业等具有造血功能的帮扶措施改变家庭困境,增强家庭自我发展能力,2017底已实现全部稳定实现帮扶对象“两不愁、三保障”的目标。根据《中共福建省委 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实施意见》,市林业局健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长效机制,积极落实“四个不摘”要求,分类优化帮扶政策,抓好实现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