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到安溪丰田国有林场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
来源 :安溪丰田国有林场 时间:2021-09-18 18:12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精神,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深落实落细,917,泉州市林业局廖道彬副局长深入安溪丰田国有林场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周宗哲场长的工作汇报后,详细了解了林场林区管护、职工生活、护林员管理现状等情况,深入圆潭管护站胡顶山以及丰田管护站的河坂实地察看了林场1.7多万亩连片的天然林保护情况,对林场的森林资源管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就下一步工作,廖道彬要求:一要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要锚定任务不放松,全程免疫不放松,重点人群强化不放松,坚决筑牢中秋和国庆“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底线。二要咬定青山不放松。站在建党百年新起点上,展望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林场要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奋力谱写绿色发展新篇章,为推动林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国有林场发展中心苏宝川、朱建华等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