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罗山林场党支部开展“高扬鲜红党旗擦亮先锋本色”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南安罗山林场 时间:2021-09-15 10:29 浏览量:

      

  为认真落实省委、泉州市委和南安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9月14日,南安罗山林场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林场大门入口设卡,运用“防火码”、“三码联查”开启疫情防控模式。 

  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决策部署,带头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在疫情防控中党员走前头、作表率,投身到关键岗位的最前沿,当好政策落实的“践行员”,防控知识的“宣传员”,卡口的“守门员”,引导游客扫“防火码”登记,严格落实“三码联查”、测体温等防控措施,实行亮码、验码、绿码通行。以“召之能战、战之能胜”的斗争精神诠释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光辉形象,认真把好疫情防控关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