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林业局到安溪丰田国有林场开展为基层办实事解难题活动
来源 :安溪丰田国有林场 时间:2021-08-07 20:39 浏览量:

  根据省委“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工作要求,近日,泉州市林业局指导组朱建华、颜才银等一行到安溪丰田国有林场开展松材线虫改造提升项目建设指导工作,推进为基层办实事解难题活动。     

  指导组了解了林场松材线虫改造提升项目建设后,深入白桃管护站虎咬格和双安管护站大丘格现场察看了林场2021年松材线虫改造提升项目建设情况。针对存在的两方面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与指导一是现场解答了松林改造提升采伐力度与现有抚育间伐采伐政策现场操作把控的问题二是松木改造提升采伐任务重与山场安全生产监管难度重等问题进行探讨。 

  指导组此行为林场打好松材线虫病防治主动仗奠定坚实的基础,有效推动林场松材线虫改造提升项目取得顺利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