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林业局举办“唱响红色旋律 续写绿色华章”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来源 :泉州市林业局 时间:2021-06-29 16:10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唱响新时代主旋律,进一步激发全市林业系统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6月28日,泉州市林业局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文艺汇演《唱响红色旋律 续写绿色华章》。泉州市人民政府朱启平副市长、市委文明办王婷婷四级调研员、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周振强组长一行5人及局机关和直属单位200多人一起观看演出。 

  汇演在开场舞《歌唱新时代》精彩绝伦的舞姿中缓缓拉开帷幕。整场演出融舞蹈、合唱、独唱、诗朗诵和三句半等节目,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美轮美奂、精彩纷呈。一首首经典红歌,一个个精彩演出,展现泉州林业人一心向党、奋斗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彰显了新时代林业干部的担当和作为。最后,全体人员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演出推向了高潮,为大家带来了一场高水平、高质量的视听盛宴,抒发了新时代林业人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豪迈情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