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市林业局纪检监察组到安溪丰田国有林场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
来源 :安溪丰田国有林场 时间:2021-06-10 17:55 浏览量:

   

  68日,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林业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傅伟林、副组长刘文权等到安溪丰田国有林场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  

  调研组一行深入林场丰田、园潭、白桃等管护站,现场察看水电站经营情况、松林提升改造、森林防火器材物质仓库,并召开座谈会。在听取了周场长工作汇报后,傅伟林组长对林场总体运行态势能够主动融入周边乡村班子成员之间团结协作、勇于担当精神等方面给予充分的肯定。 

  傅组长对林场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林场干部职工横向形成合力,纵向形成接力,协调联动,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落到实处。 二要抢抓水电站公司制改革契机,探索技术改造和产权制度改革相结合的途径,提高经营质量效益。 三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抓好项目建设管理等,严格执行“三重一大”决策制度,遵守八项规定,规范津补贴发放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