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林业局到德化葛坑国有林场调研工作
来源 :德化葛坑国有林场 时间:2021-06-02 16:03 浏览量:

  61日,驻省林业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郭延、常务副组长陈超等三人一行到德化葛坑国有林场调研指导工作。调研组深入林场秃杉无性系种子园、近自然林业经营等山场,现场察看项目建设经营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在听取林场工作汇报后,郭延组长对林场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指出:在大山深处,是一代接一代林业人的坚守,才有现在林场的成绩,林场建设离不开好的带头人,离不开班子好的精气神。郭延组长对林场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林场现今的工作生活条件从纵向上看有了较大改善,可从横向上比依然比较艰苦,要发扬进取精神,工作上不能固守,要有创新,要用大数据等新技术进行经营管理;二是要创新党建工作,将党建工作融合到林场的各项业务工作中;三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强木材产销等风险点管控,严格执行“三重一大”决策制度,遵守八项规定,规范津补贴发放等。



  市林业局林华伟局长、驻市林业局纪检组傅伟林组长、德化县政府刘振铭副县长,以及德化县林业局连硕卿局长、市国有林场发展中心苏宝川主任等陪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