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林业局开展“我为社会做好事”活动
来源 :泉州市林业局机关党委 时间:2021-05-11 09:04 浏览量:

    

  为搭乘全国职业技能提升培训的快车道,营造高效便捷的公共服务环境,市林业局主动作为,组织开展“我为社会做好事”活动,积极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组织花卉从业人员、农民工进行花卉职业技能提升培训,并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此次培训结合泉州市花卉行业培训特点,采用理论(线上线下相结合)和实操相结合方式,总共40个课时,委托有资质的培训学校集中统一进行培训。市林业分别在永春县、安溪县、洛江等地依次开设8个班次,设置插花花艺、常见花卉栽培技术等花卉从业人员感兴趣的培训项目,让花卉从业人员就近就地参加培训,并让学员实际动手操作,培训老师手把手传授,突出“零距离、享补贴”,让学员既能学到就业技能,又能领到补贴。8个班次共培训插花、花卉从业人员300多人,培训人员全部通过考核并取得培训合格证书。每个培训班还开设微信交流群,学员和老师可以在群里互动交流,解决学员疑难问题,有的学员还把好的作品,好的方法在群里交流。通过培训,我市花卉从业人员的职业素质和专业技术水平进一步提高,为我市花卉产业转型升级提供了必要的人才技术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