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林业局到安溪半林国有林场调研
来源 :安溪半林国有林场 时间:2021-02-26 16:29 浏览量:

      

  2月24日,泉州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华伟带领市林业科技推广中心和市国有林场发展中心负责人到安溪半林国有林场调研。 

  林华伟一行深入站旗管护站现场察看松林改造和福建柏天然更新建设情况,并亲切慰问林场管护站一线职工。调研期间,与林场领导班子及各股室负责人座谈了解2020年度工作情况,共同分析存在问题和困难,会商下一阶段工作思路及措施。 

  林华伟对林场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持续创建林场品牌特色,激发林场建设新活力。二是持续抓好森林资源培育,长、短结合,做到“有资源在手上,心中不慌”。三是持续抓好安全生产、森林防火工作,管严管到位,确保林区社会安定稳定。四是加强党风廉政和资金管理,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坚守纪律底线,落实好各项规章制度。五是把党建与业务工作结合起来,抓党建与抓业务并重,两手都要硬。 

  座谈会后,林华伟还与林场主要负责同志进行廉政提醒谈话。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