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华伟到泉州罗溪国有林场调研
来源 :泉州罗溪国有林场 时间:2020-07-22 08:29 浏览量:

  2020年7月21日,泉州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华伟带队到罗溪林场调研。

  林华伟先后深入罗溪林场广桥工区、苗圃基地、罗溪森林公园,实地察看了近年来林场造林抚育、省级林木良种基地建设、黑木相思良种培育、森林公园“百园千道”项目建设情况,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林场上半年工作汇报及下半年思路。

  林华伟对罗溪林场上半年以来的工作成效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要紧盯森林资源培育,加强现场跟班管理,切实提升森林资源质量;二要强化生态管护责任,落实泉州后花园的责任;三要强化日常管理,尽职尽责,加强林区宣传,将巡山护林和国有林区保护等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四要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防火防汛防台风工作,要严管火源,要提高思想意识,同时要加强林场半专业化防扑火队伍建设;五要继续做好涉林扫黑除恶斗争工作,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六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强林场队伍作风建设,加强干管人员教育管理,将党风廉政建设落到实处,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