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华伟到安溪半林国有林场调研
来源 :安溪半林国有林场 时间:2020-07-10 19:25 浏览量:

 

  7月9日,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华伟带队到安溪半林国有林场调研。 

  林华伟先后到林场溪泊、里口工区山场,实地察看了林场近年来的造林、近自然森林经营和森林抚育等项目的建设情况,听取林场有关工作情况汇报。林局长对半林林场新班子调整以来所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同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林场班子及干部职工要齐心协力,克服困难,集思广益,创新管理方式,为林场的发展多想办法;二是要注重森林资源的培育,多争取项目,大力提升森林资源质量和数量;三是要继续抓好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及森林资源和生态的安全;四是持续开展扫黑除恶工作,搞好场村关系,保障林区安定稳定。五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抓好队伍作风建设,特别是抓好干部队伍的政治、思想、作风建设,确保干部职工健康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