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林业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时间:2022-09-05 21:56 浏览量:

    

  9月5日,泉州市林业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学习研讨。局党组书记、局长郑进锡主持会议,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别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收入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2月3日至2022年5月10日期间的重要著作,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成效,在深入实施“强产业、兴城市”双轮驱动,建设海丝名城、智造强市、品质泉州中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发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示范带动作用,引导林业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学思用结合、知信行统一。一要坚持党的领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林业改革发展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始终保持林业改革发展的正确方向,自觉提升政治站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坚持为民兴林,践行“绿水金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统筹保护和发展,着眼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有机统一,促进林业生态高颜值、林业产业高素质、林区群众高收入,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三要坚持突出重点,谋划实施一批林业改革创新项目,实施国有林场高质量发展行动,积极争取中央财政国土绿化试点示范项目,推动花卉苗木、油茶、林竹等产业转型升级,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林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