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党组传达学习贯彻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泉州市林业局 时间:2021-12-31 18:12 浏览量:

  12月31日上午,泉州市林业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实际研究部署贯彻措施。局党组书记、局长郑进锡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全市林业系统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中央和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把握精神实质,统一思想行动,精心谋划2022年全市林业经济工作,以实际行动牢记“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一要在争项目上下功夫。围绕实施“海丝名城、智造强市、品质泉州”战略,着眼“十四五”林业发展规划,策划生成一批重大产业项目,并推动项目招商和落地。加强与上级林业主管部门、发改部门的对接联系,争取更多项目纳入国家和省里盘子。二要在强保障上下功夫。树立大局意识,正确处理好全局和行业、保护和发展的关系,强化项目建设涉林要素保障,为泉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支撑。三要在优环境上下功夫。统筹推进城乡绿化、森林质量提升,系统推进“两江一带”生态保护修复,加强古树名木保护,打造宜居宜业的生态环境。四要在防风险上下功夫。抓住有利时机,扎实抓好松材线虫病等林业有害生物防控工作,持之以恒抓实森林防火工作,维护生态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