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林草局福州专员办督导安溪县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情况
来源 :安溪县林长办 时间:2021-11-04 17:45 浏览量:

  2021年10月28日-29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福州专员办李彦华一级巡视员一行在泉州市林业局局长郑进锡的陪同下到安县开展建设项目使用林地行政许可检查、案件督办和林长制、森林防火等工作督导。 

  28日下午,督导组一行先到剑斗镇现场检查泉州白濑水利枢纽工程项目使用林地行政许可情况,随后前往感德镇检查林长制建立、运行和森林防火工作情况,并深入感德镇龙通村开展森林督察图斑现场核查。29日上午,检查组一行分两组,一组前往尚卿乡开展森林督察图斑现场核查,一组在县委吴毓舟书记的陪同下到龙门镇检查森林防火、林长制建立和运行情况,并深入山美村山场进行松材线虫病防治检查。 

    

  29日下午,督导在安溪县政府公务大楼302会议室召开反馈会,安溪县、各乡镇安局、林局等林长制协作单位负责,以部分业主代表参加。会上,安溪县长、县委书记毓舟汇报安溪县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开展等工作情况;泉州市林长办主任、市林业局局长郑锡同志汇报关情况一步各项工作开展提出要求;福州专员启渊副李彦华一级巡视员分别反馈检查督导情况。 

  督导组高度赞赏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生态,重视林业资源保护发展的魄力和做法,对安县在林长制、森林防火、松材线虫防控及森林执法监督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安溪县在森林执法监督、松材线虫防治森林防火存在不足和薄弱之 

  李彦华代表督导组对安溪县切实做好当前林业重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林业改革发展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要突出重点抓落实,全力推进森林资源保护发展方面的各项重点工作;三要完善制度机制,搭建平台切实强化推动工作落实的各项具体措施。 

  溪县11月2日召开第一次林长会,周国家林草局福州专员办的督导反馈进行传达学习关情况问题的整改落实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