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林业局三措并举守住“廉关”过好节
来源 :德化县林业局 时间:2023-01-19 15:50 浏览量:

 

     

  春节将至,德化县林业局三并举确保党员干部守住“廉关”过好节。 一是筑牢思想“防火墙”在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的同时,还及时转发和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福建省纪委监委通报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促使党员干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紧绷思想作风之弦二是打好廉洁“预防针”。采取制发1《德化县林业系统纪委给全体党员干部廉纪律诫勉书》、组织观看1场“警示教育片”、以及编写和发送通俗易懂、含义深刻的廉政格言手机短信170多条等形式,常吹廉政风,常鸣警示钟,从多角度警醒和提醒党员干部树立“以廉为荣、以贪为耻”廉政理念。三是严查隐形“节日病”成立明察暗访组,采取“五不两直”的方式深入18个乡镇林业站、国有生态林场对可能存在和发生的违纪问题及时约谈拉袖子,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