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半林国有林场开展2023年春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 :安溪半林国有林场 时间:2023-01-19 15:11 浏览量:

    

  1月16日,安溪半林国有林场召开2023年春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议。支部书记汪国彬主持会议并作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福建省纪委监委曝光的多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并提出相关要求:一要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二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牢牢守住廉洁自律政治底线;三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四要强化底线思维和责任意识,扎实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 

  大家纷纷表示,开展廉政谈话是对广大党员干部的关心、爱护、警醒,一定要提高认识,加强学习,带头遵规守纪,发挥表率作用,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责任,珍惜岗位,扎实干好本职工作,为推进林场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