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丰田国有林场举行职工荣誉退休仪式
来源 :安溪丰田国有林场 时间:2022-11-18 21:14 浏览量:

    

  11月16日下午,安溪丰田国有林场为2022年退休的五位职工举行荣誉退休仪式。 

  仪式上,五位退休职工分别分享交流了多年来的工作经验和人生感悟,表达了对林场工作的深厚感情,此次林场精心组织安排荣退仪式,让他们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光荣岁月、继续发挥余热,传播正能量。 

  最后,场领导为五位退休职工颁发退休证、赠送退休纪念品、合影留念,并作总结讲话。 

  一是肯定。多年辛苦不寻常,几位同志把最好的年华都献给了林场,切实扛起责任,作出积极贡献,是广大青年干部的“好导师”,更是同事工作和生活中“好挚友”。 

  二是感谢。感谢几位退休职工的坚守,几十年如一日,感谢他们的无私奉献和默默坚守,丰田林场不会忘记老同志们所做出的贡献。希望几位退休职工离职不离心、退休不褪色,一如既往地支持关心林场各项事业的发展。 

  三是传承。老同志们在各自岗位上辛勤耕耘、无私奉献,为林场的发展贡献了自己的青春和力量。全体干部职工要秉着“一代接着一代干”的精神,接好手中的“接力棒”,以满腔热忱为建设高质量的国有林场积聚强大动能。 

  四是祝福。希望退休职工调整好心态、保重好身体,享受丰富、幸福的退休生活;也勉励退休职工继续发挥余热,继续关心支持林场工作,为丰田林场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