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永春碧卿国有林场召开节前廉政工作会议
来源 :永春碧卿国有林场 时间:2022-09-08 21:36 浏览量:

   

  9月8日上午,福建省永春碧卿国有林场召开“中秋”“国庆”节前廉政工作会议。 

  会上,支部纪委委员潘秀玉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纪委监委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最新通报。 

  场长李永裕指出,通报案例发人深省,节日期间是廉洁问题的敏感期,也是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关键时刻。抓好节日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重大,全场干部职工要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坚守底线、不越纪法红线,清廉做事、清白做人。 

  李永裕场长强调,一是认识要清醒。作风问题无小事,要深刻认识到“四风”与腐败常相依相伴、互为表里,时刻警醒由风及腐、风腐一体的风险和危害,从思想上重视起来,从责任上抓起来,从纪律上严格起来。二是责任要落实。主体责任要做实,真正从思想上、责任上、程序上重视起来、严格起来,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工作做细做实。“一岗双责”要压实,班子成员要发挥“关键少数”作用,抓好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对关键岗位、重点人员和节假日等重要节点,要加强监督教育管理。三是守纪要从严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时刻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要严守廉洁纪律,时刻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廉洁自律性。要严守生活纪律,弘扬好的家风,培养高尚情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