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罗山国有林场组织开展家风教育活动
来源 :南安罗山国有林场 时间:2022-07-21 17:49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近日,南安罗山国有林场结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部分干部职工走进“惠风”传统家训展示馆开展家风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干部职工先后参观了展示馆的中华经典家训展、福建名人家训展、惠安传统家训展、家训楹联碑记展、家风书法传承展等五个展区,近距离感受了 “忠、信、孝、悌、礼、义、廉、耻”等家风家训内容与道德模范、好人事迹,在潜移默化中汲取养分、接受优秀家教家风文化浸润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从传统家训中取其精华、汲取营养,重品行、强作风,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文化,当好新时代优秀家风的传承者和实践者,以好家风引领好作风,不断推动林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