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林业局党组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
来源 :泉州市林业局 时间:2021-12-31 18:20 浏览量:

  12月31日上午,泉州市林业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泉州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落实措施。局党组书记、局长郑进锡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泉州市委关于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汇聚加快建设海丝名城智造强市品质泉州强大精神动力的决定》,对标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泉州要弘扬‘晋江经验’,加快数字化转型发展,推进新型工业化和城镇化,建设21世纪‘海丝名城’”新要求,对于我们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在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中扛牢主力军担当,在新征程上再创“晋江经验”的新辉煌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开创林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一要加强政治建设,切实增强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用全会精神指导实践,当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主力军。二要弘扬“晋江经验”,围绕做大做强中心城区、做实做优中心组团、做精做美小城镇和新农村,打造“15分钟便民生活圈”等目标任务,加快推进城乡绿化美化和乡村森林公园建设,推动林业改革发展,努力促进林业生态建设成果全民共享,让民生福祉更有质感。三要提升党建质量,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入融合,积极创建林业党建品牌,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林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